鱼塘Caumar

我流茨酒产出,一只鱼塘里飘着的咸鱼ww

给阿九《镜中梦》的长评

评论底下太憋屈了重发 @九蓦_发刀不疼发糖不甜的九爷 占tag抱歉

哎呀第一次写长评有些小紧张_(:з」∠)_

作为阿九的基友我可以说是目睹了她跳入太中坑的全过程,也是从目睹了镜中梦从脑洞到完结的全过程吧ww(顺便还参与了一下讨论诶嘿)

阿九的文笔是那种可甜可虐大起大落的非常成熟的感觉,在对于发糖和捅刀子上完全不含糊呀ww当然最关键的是倾注了所有的感情,所有描写句句戳心,所以才会那么让人产生共鸣Σ(゚∀゚ノ)ノ

九吹的话我就不多说了,毕竟辣么多人吹呢我省点空间×

再说镜中梦本身,看你写了那么多正经的我来点不正经活跃一下气氛吧ww一开始我只是闲聊了两句关于时光重置的百度百科,没想到你居然能开这么大的脑洞Σ(°Д°;剧情神作,尤其是最后的修罗场和〔太中〕不算BE的BE……超戳我的感觉啊ww嗯,看过的人都知道ヾ(✿゚▽゚)ノ

总之,愿太中在现实的余生中长相厮守,愿〔太中〕在镜中的彼岸永远相恋。

最后,我知道是太中让你变成了一个开车不眨眼的老司机(滑稽)

有很多话想说但打出来就忘了呀……打完这些字腿都麻了qwq我去缓会……

空调病犯了宛如废人的我……

不说什么争宠见了,反正咱俩晚自习见×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