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塘Caumar

我流茨酒产出,一只鱼塘里飘着的咸鱼ww

开始补习相关资料ww闭门造车Σ(゚∀゚ノ)ノ

川道长‭:

    还是那个游女茨x浪人吞的paro,这里画的是一个初见的场景_(:з」∠)_魅妖套的女装大唧唧茨

    大概的故事是吞哥以前是一个大名手下最强的武士,被人尊称鬼王,因为不爽把大名砍了,然后抢了两把名刀。
    名刀嘛,到了新主人手上总归要见血的,吞哥觉得只有最美丽的太夫才能配上这两把刀,于是他就去了吉原。
    因为酒吞是个很光明正大的人,他准备等太夫出行的时候当着众人的面杀了她。
    在等待的过程中,他突然看到了一个绝色美女的背影,是谁你们懂的,当时吞哥就拜倒在了女装茨的美貌之下,他觉得即使要拿茨木试刀 ,也要在等品尝过这份美貌之后,于是搭讪之。
    茨木跟酒吞说自己是新被卖来的游女,于是吞哥很直接的把他带到自己的房间,想先吃后杀。
    但是
    没有想到
    小姐姐茨木一进房间
    就掏出了他18cm的大唧唧
    然后推倒了吞哥
    什么姿势都用上了_(:з」∠)_
    窗外是太夫出行的盛景,窗内酒吞被茨木按在地上这样那样,艹到哭出来,茨木还是不放过他,而且身上还穿着女装(魅妖套)
    茨木边艹酒吞,边跟他说,自己是大名的私生子,一直疯狂的崇拜着酒吞,想要填满酒吞的孤独,知道了酒吞要来吉原试刀就一路追了过来,仗着自己长的漂亮就女装勾引吞哥。
    第二天茨木醒来,酒吞已经走了,但是用刀在墙上刻下了一行字:
    能陪伴我的只有明月和美酒,但是,如果你能追上我,就稍微陪我一下吧。




设定里酒吞190   28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茨木179   17岁
这种年下paro真的我太喜欢了哈哈哈哈哈哈 @鱼塘Caumar 文就交给你了少女

评论(1)

热度(1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